雖然說晚睡不好,可是我就是在睡前餓得想打滾還能有什麼辦法?
於是泡了鮮奶麥片、吃餅乾,一面翻起一本算是提早買來放的兒童小說《天使雕像》,竟不覺就將它讀完。
然後,順便也把之前讀得很喜歡,只差一點點就看完的《公東的教堂》結束。
好不容易有看閒書的心情與時間,真的是很捨不得放棄。

想要再買書,想要幫女兒買安全的黏土,開了些個頁面,然而又覺得不要在此時定案,可能是不想要打擾自己的休閒時光吧。

因為吃了宵夜,我又刷了一次牙,也簡單地沖了澡。很晚了,水不知道為什麼不太熱,沖完覺得身體涼,趕快把衣服穿上;畢竟是秋天了吧,夜半應該是要涼爽得讓人打噴嚏才對。

我想我學不會自家媽媽的那種犧牲奉獻,孩子的作息一切照顧周全,自己的時間似乎有很長一段時間根本不知流落何處;我總還是帶著一點私心,想要為自己找一點時間。雖然那麼難找,就是不願意死心。
但還是該睡了,我想我到床上深呼吸幾口就會快速睡著,還是要為自己的身體,和尚未出生的孩子著想,而且或許明早就有一雙亮晶晶的可愛眼睛在等我。
這種一個人的愜意時光有多麼難得,在放手時會多麼捨不得,我想真的只有走過的人懂...

雖然說晚睡不好,但有力氣給自己一點時間的時候,真的又有點慶幸。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是,今晚還是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