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台版Mero流浪了

想不到看起來在側欄視窗還會動的台灣咩樂寶寶冰Q子,
在我今天福至心靈地想要登入去看看時,
一登入,就被歐吉桑擋下來了~
之前閒置日本站的HURU很久,還沒有發生這樣的情形耶~
是台版獨有的服務?
還是日版的閒置不夠久?(毆)

結果看著這個畫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拍圖來寫文,
但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按下按鈕把冰Q帶回家......
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一點?(汗)

說起來Mero還蠻好玩的,長得蠻可愛,
剛剛去日版站晃一下(因為日版寄信提醒我去拜訪了= =+)
覺得點擊拜訪的介面變得快速許多,到底是有修改得比較流暢,還是因為我在用Google瀏覽器的關係?
當初可能是覺得沒有空天天去管理它們,
很多很棒的東西都要付費,或者是要收集好多珍珠才行...
(這麼一想,感覺跟Facebook的Pet Society還真是有像啊)
不過Mero(就日版而言)在我沒玩的期間調整了一些介面跟增加了一些互動功能,
也還是有在進步啦~

結果我到底會不會回頭去玩Mero呢...我還是不知道耶Q Q


(這篇感覺好水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