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再度回到11月21日晚上,
是的,就是貓。果然如是《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的第一場簽書會@小小書房
因為當天的活動說了:
最後要在現場教大家製作一張簡單的小卡片,寄給你最想要送的人。因此,別忘了帶上那個重要的地址,人名,我們會幫你把明信片寄出喔!

老實說,我誰的住址也沒帶,
因為後來我想起來,不久前某位厚臉皮的媽媽,只是因為答了一個我後來也找到答案的歌名,
就撒賴要我畫圖的故事,
又因為知道小小書房肯定有她的住址,所以我就決定把當天的卡片拿來交稿啦。

結果因為貓先收到我的生日賀卡,
讓保密想給一個驚喜的這位老查哇哇叫,只好提前爆料,
今天這位事主終於收到卡片(其實小小的速度很快哩,讚)
顯然大樂,拍了好幾張照片上傳,引起一小段討論。XD
所以接下來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查普特拍的,我沒有原稿啦~



耶,就是這位,其實已經「認識」超過兩年的網友查普特是也。
2007年我們一起參加樂多的夏日傳說大挑戰,
老查的台北拼圖獲得整個比賽的金獎啊,超厲害的,
在台北街頭的天橋跟地下道跑來跑去,照片相當有味道喔~
因為有朋友秋千的牽線,
所以互相勉勵,一起撐完了30天,很高興能跟查同一屆獲獎,
不過很奇妙的是我們也是至今從未見過面的網友,哈哈。

小小書房當天提供的明信片用紙是顏色很綜合的再生紙,
當天我想,那並不適合上許多的顏色,只合黑筆,
於是跟給貓。果然如是的一樣,我用墨筆來畫/寫,
最後用細的銀色筆小小地勾了一點點的邊(例如強調相機背帶..)




『總有一天收服所有的恐龍...』((查普特的野望))
擺在一堆書包用品之間的這張圖,
感覺真的是個偉大的夢想啊...(笑)



我喜歡這張,背後是很漂亮的綠樹與紅色操場。



特寫的部分
其實 因為我不抽煙,所以本來不想畫煙飄出來的
不過有某人督工,說一定要畫上去才像
只好畫下去了
欸,吸煙有損健康,在此進行例行的宣導(笑)。



無言的恐龍......本來想要在肚皮上寫個M的,不過打消念頭了,
畢竟「所有的恐龍」嘛,就是要收服哪隻都可以,就象徵性地以一擋百好了;
結果查普特說『臭小子不承認他是那隻恐竜~』......XD

孩子啊,你不懂媽媽都是要有一點優越感才會越挫越勇的嗎?(自以為)

看到老查那麼歡樂
我想這一次的卡片是送對了,也有送進心坎裡的感覺
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一向是在網路的兩端以文字、繪畫和攝影互相溝通的兩人
能夠打動彼此的禮物,果然還是這些最初始的媒介呢。

創作者介紹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穆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