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食記實在是超級難得的
這次是情義相挺
因為是教會的朋友,也是「天堂的力量」歌手其中二位的關係,
所以還是要來寫一下啦
SO ICE時尚雪綿冰甜品專賣店,是由Jenny & Sara這對七年級姐妹花自行創業
(東森、三立、蘋果日報都有新聞報導喔!)
今年6月剛開張,以「舌尖的時尚派對」為概念經營,
專賣雪綿冰、水果冰沙、飲品等。
從MENU中可以看到素材的新鮮健康訴求,以及業主的用心與創意喔~

20090627-SOICE吃冰去-07.JPG

店內裝潢由伽羅設計負責,
打造時尚簡約風,店內用色就是LOGO的白、黃、藍;
鋼琴烤漆吧台的質感很好,而且對我而言...上半身很好趴(雖然很難看所以我不敢拍,但是一看到那個弧度就很想給它趴下去休息XD);
因為走時尚路線,所以布置清爽簡單,
牆面是由Sara的朋友構想,以冰塊和水濺出的冰涼印象為設計概念,用層疊的木板自然產生光影、以及銀色的漆來表現,
大大的SO ICE字樣則正好與招牌相呼應。
(唔,我這才發現沒有拍下招牌的樣子,不過LOGO標準字就長這樣,大家請多參考)

接下來說說「食」的部分
SO ICE有經典八款雪綿冰,
這次我去是吃「黑爵士」──材料有
覆盆子果凍ˋ香濃牛奶雪綿冰ˋ香蕉片ˋ特製杏仁焦糖脆粒ˋ特調巧克力醬ˋ苦甜巧克力木削ˋ草莓我覺得他們的牛奶雪綿冰味道真的很香濃,然後巧克力的味道也很不錯,
水果在其中使口感比較清爽,
果凍是壓在雪綿冰的最底下,在吃到最後時跳出來的味道。

20090627-SOICE吃冰去-03.JPG

20090627-SOICE吃冰去-01.JPG

另外我也喝了現正特惠,一杯30元的芒果冰沙,愛文芒果的香甜味,高貴不貴,而且不會死甜,
(
不過冰沙真的好冰...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吃雪綿冰吧。)
目前SO ICE正在芒果祭特惠期間,芒果冰沙30元外,芒果雪綿冰也是有特價的喔,
另一位朋友Rachel就去吃了芒果雪綿冰(芒果森巴:
焦糖布丁ˋ牛奶雪綿冰ˋ爽口芒果丁ˋ情人果ˋ煉乳ˋ芒果冰淇淋 ),
對了,SO ICE的焦糖布丁很好吃喔!是藏在冰品中的隱藏菜單(笑)。
(這部分因為燈光不太好拍,所以芒果冰就沒有拍照了QQ,請原諒我這不專業的食記者)


因為一次不能吃太多冰品,
所以還有別的口味想吃要再等下次機會,例如藍調果莓雪綿冰,
SO ICE也有水果茶飲(冰熱都有)的MENU,
所以有看到老伯伯不想吃冰,也有熱水果茶可以喝~

SO ICE才剛開幕,很需要大家捧場,歡迎朋友們去享受一下!
地點就在小巨蛋附近,育達商職對面,搭公車的話,最近的站牌是「南京寧安街口」

SO IC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11

外送專線:TEL (02)2713-9878 /0955-092-76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六 AM 10:00 - PM 22:0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o-ice



【2011補充說明】
由於種種原因,SO ICE現在已經沒有營業囉。所以這篇文章變成紀念文了...希望不要引起大家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