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陽光照耀之下的魚缸,用我自己剛修好的相機小米拍下來的梅仔。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相機啊~)




最近天氣很冷,閉關的我,連房門也得閉起來才覺得空氣不會涼。
不過外面卻是懸著一個太陽的,雖然感覺實在像個樣板太陽,但是至少在被它照著的時候,還多少能有點被晒的感覺,冬日裡,也只能從這樣的暖光獲得一些慰藉。

我想我們家的魚兒梅仔也是吧。
最近起床就會逛去看一下梅仔,前幾天看牠早上都不太會動,實在很擔心牠凍僵,所以盡可能地在白天讓牠晒太陽──還拿鏡子做兩層反射咧,至少把玻璃魚缸照得亮透透的,不過也因此看得出水裡的漂浮物實在很多,囧。
到底這樣讓牠晒太陽是不是只是給我自己心安呢?(苦笑)
但是在室內,能夠這樣「晴朗」的光線底下看魚兒,著實能夠讓心情比較放鬆一點,對於現在每天都得窩在WORD前面衝進度的我,有梅仔在家裡陪伴的生活,還真是多一項調劑呢。

謝謝你啊,UME。
再貼一張好了,這張比較看得見梅仔的眼睛在哪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