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週六)晚上我去參加了教會中台北二支會主辦的才藝之夜,
從來沒有參加過二支會的活動,
一去才真正感受到,很大的支會實力就是那麼臥虎藏龍耶,
好幾把小提琴獨奏,
好幾位鋼琴獨奏,
還有室內三重奏、腹語娃娃說唱...還有跨支會合作的樂團演出、男女青年演出.......
不論老少,都是很努力在表演~
感覺是很不錯的,
(話說,我們自己支會的才藝晚會當然也是很溫馨有趣有看頭的啦XD)

不過這次去參加才藝之夜,不只是去欣賞,更重要的是因為我也要參加表演!:D
這晚我跟瑋琪、文麗、雨蓁、雨倩、...也就是一同參與《天堂的力量》專輯錄音的朋友們一起去表演專輯中的曲目,演唱的曲目是〈有個地方〉和〈IF‧若〉,臨到要唱之前,會覺得緊張捏~即使已經經過錄音室的試煉了,現場演唱的感覺畢竟還是不太一樣嘛!〈IF〉是我狀況最好的錄音作品,大概是因為跟它最熟,也喜歡這首歌的編曲吧!雖然是唱合聲的部分,但是有許多可以自己發揮的部分,和瑋琪的合作很順利,台下的反應讓我們也都很開心。
〈有個地方〉是七人合唱(如果算進伴奏帶中的以豪就是八人XD),分配的唱段跟在錄音室裡不同,七個人卻只有三隻麥克風,有一點「搶卡位」的感覺還蠻有趣的(笑),可是合唱的時候,還是很FU的唷。
所以,我覺得這次表演的成果還不錯!
如果大家喜歡就太好了~

今天晚上看到當天我和瑋琪〈IF〉的錄影,雖然因為上傳壓縮而使影片變得超糢糊,
但是聲音還算清晰,也沒有走音XD,所以OK啦。
這樣看看自己的演出還不錯,
而且可以檢討一下,我決定下一次若還有機會上台唱歌,我要穿長裙子不要穿及膝的、這樣怎麼晃都可以;第二是要讓自己記住,絕對不能太規律且輕度地左右亂晃,不然看起來好呆>”<
不信的可以來這裡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