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比較有在閉關寫作業的氣氛。

是說,也真的不寫就來不及了
所以應該默默地認賬,好好地每天都有些進度,這樣才交代得過去吧
不然過了年、再開學,交不出草稿給教授看就糟了........
因此努力地在家窩著,每天的目標是「一天面對論文八小時」
如果完成的話,晚上就可以上網打個電動休息一陣。

這種甜頭是不是真的有用呢?好像還不錯。(笑)
因為線上有些朋友嘛,努力過後找朋友玩一玩聊聊天,看著可愛的人物跑來跑去有所成長,是還蠻不賴的。
不過今天因為做了怪夢才醒來,一整天處於比較不易專心的狀態,所以不准自己打電動,改訂一個目標字數讓自己努力到達,現在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嗯,我知道這個是流水日記,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寫這麼無聊的東西,不過現在沒有腦力了。


「努力工作,拚命玩」,高一看到這句話就覺得好可愛啊,這樣真不錯,到現在也依然如此。(笑)

所以,繼續努力囉。週末假日比較有希望寫像樣一點的東西,自我期待啦。XD




--ps.明明睡覺前寫的,可能是因為Pixnet加硬碟的緣故
       我剛好兩點發文...所以就不見了,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