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天際,蘊含珍愛的亮光
暖透世間,喚醒遺忘的悸動
充 滿 心 靈
來自天堂的力量,撼動你我的心

敬請期待‧他們的聲音。......


最近,因為種種機緣巧合,我開始參與台灣教友第一張自發籌劃製作的音樂專輯『天堂的力量』的發行。這張專輯的演唱者、翻譯(英文歌詞→中文)者,都是教友,但是製作專輯毫不馬虎,邀到了兩度入圍葛萊美的美術設計者蕭青陽擔任專輯美術設計,還到專業的錄音室,請專業的音樂製作人、錄音師來製作整張專輯唷!
所以我呢,對於可以參與其中,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想要把這張專輯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目前為了專輯的宣傳,我們在StreetVoice開設了BLOG,即日起將陸續上傳文章、相片、以及音樂試聽片段,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去看一看。

http://www.streetvoice.com.tw/bountifulmusic

專輯中的曲目有來自國外音樂家(當然是教友)的創作、也有我們台灣教友的創作,和教會本身出版的音樂、或大會堂唱詩班的專輯感覺不同,因為是邀請流行音樂製作人來製作專輯,整體來說應該會更貼近生活、但又很動人~等試聽mp3上傳後,各位就可以感受一下啦!

「天堂的力量」專輯預計今年12月底發行,現在可以預購,預購一片$250元,買十片還贈送一片!正式發行後可就不是這個價錢囉~

【預購地點
滿地富生活創意 Bountiful Living(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