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經的新約中有一個耶穌詛咒不結果實的無花果樹的事件(馬太福音21:18~22或馬可福音11:12~14,11:20~26)。
在教會提供的新約課程用本中,有一段文字針對這個事蹟,說:

「那些不去做創造者適合他做之事的人,處在受申斥儆戒的危險中。有了神賜給你的智能,才幹,你不能一事無成。」(路賓‧克拉克)

當時讀到這句話,真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有幸能降生於世界、獲得一個身體、獲得種種培養、獲得知識與各種能力,真的不是養來荒廢的,
「所以,真的應該要努力才行呢。」
──遂不由得有這樣的感想,既然這樣想,當然也就不能打混了。(笑)

其實最近的生活,也完全容不得自己打混摸魚呢,
很多事情等待著我去完成,而且這些事情都是我喜歡也願意去做的事,
讓我不禁覺得,一定是有著力量牽引著我,叫我不能一事無成吧......
所以,沒錯,我現在正努力地過著每一天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