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然的鯉魚旗,

靈感來自MOS漢堡的廣告,

雖然應用範圍似乎不是很廣,聽說鯉魚旗是祝福男孩子的圖騰,

所以~

這樣的印章有什麼樣的用途呢?

歡迎各位給我靈感啦!


其實刻章完成後,並不是馬上就印出這張圖,因為我想要買新的印泥,終於找到機會去了一趟HANDS,買了一個咖啡色的。順便一提,我發現自己好像偏好這種有點日本味的,「澀澀的」顏色呢。

拍照的時候,其實印章還沒有修飾,看起來髒呼呼的,所以只露一點兒給大家看(笑)。

來張側面照,可以清楚看到我的下刀,老實說,真是深淺不一,充滿刺激啊......這個印章一開始是跟阿特、Midori小姐一同在MOS時畫圖、開刻的,與阿特刻畫美人魚的夢幻技術大不相同,本人的實力就是刻出這款充滿野性、樸拙的風格啦。XD

補充說明這塊章的特色好了,印章最上面那兩片流雲線條,原本是沒有在圖稿裡的,只是我在使用丸刀去除不要的橡皮擦部分時,我突然發覺丸刀轉來轉去可以製造出蠻有趣的感覺,好像正好可以配合圖畫,就用那樣的手法刻了幾條流雲出來,所以它們跟底下的順暢線條不太一樣,可是有了這樣不同的流動,似乎讓整個畫面更生動了一點,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彷如神來一筆的變化。


最近因為學版畫,還開始刻起木板(三夾板),雖然是一貫的粗魯(笑),不曉得會不會慢慢地找到最溫柔且正確的方法,但不管怎麼樣,自己都很疼愛這些作品,慢慢地應該就會更有進步吧!不管是木板或橡皮擦,我會努力學習、繼續做出自己的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