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的時候還是99xxx,今晚突然發現的時候已經是100184,就這樣默默地破了十萬人次。

老實說,這兒真有那麼多人來看嗎?還真是不太敢相信,雖然我是個容易被數字牽引的人(笑),但是總覺得有點心虛。

不過,在這兒累積到10萬人次,表示我在這裡也確實過了一段時間了呢,這其間有很多生活上的變化,偶爾回頭去看,已經有種前塵往事的味道。(笑)

最近更新的比較少,自己覺得有點對不起這人次數目,不過真的太忙了,腦容量不足時間也不足Orz,我是想要盡量彌補的,但是啊,也希望除了人次數目往上跳之外,多少留言數也增加一點兒嘛,不然感覺還是沒有什麼動力耶.......(毆飛)

 

總之,能破一個10萬,感覺是還不錯啦,如果能更有實質的「power」的話,就更好了。我會努力讓這裡的內容更多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