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有像特萊兒那樣認識多年的朋友會刻橡皮擦印章,我應該早就也跳下海玩玩了才對,怎麼會拖到現在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忍耐這麼久,大概是因為懶吧。
但在下終究還是跳下來了。



大概是因為前天當場看著阿特在刻章,刻完以後那個滿臉幸福的模樣實在令人嚮往,
所以我忽略了她之前先刻了將近十個小時(沒有被別人看到)的辛苦,
自己也想要來玩一玩,
不過我手頭上還沒有專門拿來刻章的橡皮擦耶?
沒關係,反正是試試嘛,小朋友們還不是隨便拿隨便刻?
所以我就拿了家裡一塊用剩的Pentel飛龍牌易拭型橡皮擦來刻刻看!
只是,橡皮擦體積已經夠小了,我還很討死的設計了文字稿....
所以,在軟橡皮、複雜字、小尺寸等種種惡劣因素之下,本人第一次刻橡皮章真是個驚險刺激、搖搖欲墜,看上面那張成品,文字是我的另外一個英文名字Meteor,上頭的流星尾巴有兩根還三根可以自定耶!

來一張橡皮擦印章完整圖。


看到了吧,夾在兩指之間有夠小的一塊,而且髒兮兮的XD,果然是用剩的吧。



然後我要很認真地告訴大家,
這個橡皮擦真的非常軟,
在本人這個新手的手上,雖然勉強完成了一個印章,
但是在我從紙套中拿出印章要來拍照的時候,
我自己把那個「M」字的左腳給「撞」掉了..........

沒關係!
去過了地獄到哪裡都會是天堂!
等我下次找一塊比較硬的橡皮擦,一切都會比較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