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拳阿洗十八歲
高三讀不畢業
但是拚兩天用「小畫家」畫一台跳跳車出來
豔驚各地網友,燒得正紅

我想我是有點後知後覺了
透過友人的BLOG
才連結到Youtube看阿洗的大作
真是一看下去多刺激啊
阿洗的潛力被逼出來了
台灣跳跳車紅在Youtube
看圖的我除了默默張大嘴以外只想要丟筆了啦~
當然不可能真的丟掉就是= =+
不過老實說阿洗的畫風和技術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套句友人的話
一張好畫,不是看軟體,是看畫的人的功力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
只要努力鑽研精進一定會有所得
愛畫圖的人不能放棄
雖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還是要繼續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吧廢話少說還是來看阿洗的作品吧!
懶得連結的人,容我來為各位服務吧!





如果各位覺得阿洗做得好
那個「台灣」車牌夠帥氣
也可以到阿洗的BLOG去推他一下嘿~

※蛇拳阿洗的中國工夫-衝啊 小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