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休憩
去逛逛HEMiDEMi
看到一個書籤是「
日本亞細亞航空製作的台灣廣告
好奇之下就點過去看看
沒想到──好可愛的啦!怎麼這麼有趣呀!


CM分為兩篇,一篇是飲食、一篇是休閒
解讀起來就是
「兼顧口腹與心神兩方面休閒需求的台灣,當然是女孩們最佳選擇!」(超肯定貌)
還編了一首歌曲,搭配兩款歌詞
列出可以吃可以玩的清單
最後強打「JAAで行き台湾!」(以「喵」的姿勢)
真是又可愛又厲害啊
──不瞞大家,被這首歌逗樂的我整個都醒過來了。

對於在日本收看JAA這個廣告的人到底怎麼想我不曉得
不過對於住在台灣的我來說
這廣告倒是告訴我,台灣還有很多東西我沒去嘗試過呢

另外也見識到日本快節奏廣告在掌握30秒之內如何表現台灣的特色
蠻有趣的
不過~顯然台灣就是吃喝玩樂便宜有趣好所在
文化或風景似乎就還是比較不會被關注到喔?
還是JAA之後會再推出「風物之旅」的CM呢?
....話說回來這種推廣我們為什麼要期待日本來替我們做啊?(苦笑)


但不管怎麼說這系列兩隻CM真的很可愛很有趣喔!
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還是會覺得「住在台灣果然是不錯」的啦~^ ^


p.s.本文貼圖來自JAA的CM網頁(http://www.japanasia.co.jp/camp/cm/c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