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06年的最後一天,睡醒、開電腦、吃飯.......都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唯一的不同是,隔天醒覺要面對的會是新的一個年度。反正,即使是12月31日,時間仍然是一樣多、也一樣少。
年末最後一項對我來說還不錯的事情是因故得到一張戲票可以去看大風劇場的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音樂與歌手(演員)們的表現還不錯,其他有點難以馬上說些什麼...下次再說好了。

然後是2007.01.01

今年我去國俊老師家跟一群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們一起跨年。
所以
今年的第一場聚會喝酒在老師家
今年的第一張手繪圖畫出以後馬上就送給了老師的兩個可愛女兒
今年的跨年交換禮物收到了來自小縵的STARBUCKS咖啡蛋捲
今年透過MSN連絡到的第一個人是遠在美國的準媽媽Audrey
今年跟十多人一起跨了年。

並且,還開始養起一尾小鬥魚~
是從wei那邊接手過來的,感謝wei的設備轉讓
(因為我是個懶人啊說實在的^ ^||| )
好久好久不曾養這樣活生生的寵物啊
雖然興奮可是也好緊張喔

新的一年來臨 (事實上這一天已經快過完了)
希望今年的前半年我可以順利地畢業
並且能夠兼顧到可能出現的工作
還有我的新寵物小鬥魚能夠健健康康
嗯~還有什麼呢?
希望我喜歡的大家都能夠感受到平安幸福!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