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最近的小記
苦水成份很高
請大家包涵><


前週從圖書館回家以後,就開始覺得越來越想休息
加上聖誕節來到,週末有朋友、還有電影
比如平安夜一看就兩部.......(毆)

結果,度過了週末迎向新的一週
在一面想修改論文綱要、準備跟BOSS約時間討論的日子
照看的論壇發生一些討厭的事情
──應該說是遇到奇怪的人類....我完全沒有想過區區一個貼圖版會遇到這麼怪異的人....O_o|||
奇怪的貼圖、白目的說話、並且還以為我戲曲很資深專業想要找我聊天交流...

我無法接受跟這樣的人交流啦!
還一直問一直問,貼那什麼鬼圖啊~
自以為很幽默,很熱情,開玩笑,用討厭的語氣講南台灣地震一切平安......
吼!聽不懂人話!搞不清狀況的傢伙!

數天以來光看論壇就覺得好煩啊
可是又不能不看看
畢竟身為當事的版主之一
不過依我的個性好像會讓人吃死死,一直窮追猛纏...?
希望不會!嘎~
看來我果然是那種『如果我是老師,希望全班都是好孩子』的人啊....=.=|||

然後因為這種事情,覺得心裡比較煩
就更不想要做正經事...造成一個打混的迴圈
再加上研究室的諸位兄弟姐妹現在開始一個一個掉進信on裡面
忍不住自己也開了一個小豆苗侍撩落去.....= =+
(詳情請至天海嵐之庭

現在真是進入墮落的迴圈,過年大危機啊!怎麼辦?我要燃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