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從無名小站開了分館到Pixnet
然後又遇到「養樂天事件」,原本的手繪作品BLOG生了個雙胞
如果加上以前開了但近來都沒有照顧的
包括Yahoo-BLOG、Xuite日誌、明日報(PC Home)個人新聞台
真是嚇人啊,六窟七窟可以泡溫泉啦(好吧我知道我冷掉了)

現在照顧中的
大概就是四個地方
在這邊稍微列表一下好了

天海流星-No.1-
 ★在無名小站,穆子如窩得最久的BLOG窩。Banner是自己的圖案,Mero、旅行鳥、小椰果也都住在這裡。並且還是金卡會員(明年夏天到期),所以持續照看中,我愛Pixnet同步發表功能(心)。

天海流星-No.2-
    原本的「天海流星」的Pixnet分館。雖然才用了一個多月,但是連線快、服務貼心迅速,相簿空間不算小還支援外連,一些功能都覺得蠻棒的。預定繼續愛用下去~

──以上兩者,發表內容基本上相同(除非旅行鳥日記、Mero日記會只發表在No.1館),以穆子如隨筆、記事、觀後感等等文字篇章為主


女巫社某陽台‧穆子如的手繪空間
 ★定居於樂多的BLOG,顧名思義預定是以繪圖作品發表為主的,所以更新速度不像「天海流星」快。雖然它本身的圖片容納量不夠大,不過可以倚靠Pixnet或Flickr支援,因為之前參加樂多夏日大挑戰所以希望繼續維持這個BLOG的手繪風格。

──意思就是,影像或手繪日記不管有沒有出現在pixnetBLOG,應該都會出現在女巫社某陽台。


天海。嵐之庭。

 ★因為養樂分家、養天合併,所以在yam又多了一個BLOG,當初一個不小心就認領了下來...雖然我對於天空和蕃薯藤這一併搞得樂多、天空使用者哇哇叫一事不很喜歡,也因此選擇了樂多來經營女巫社某陽台;但是我是個莫名其妙就逆來順受的人,既然開了那就試看看到底怎麼樣吧,既然有些打電動的朋友在這兒安家那我也試試看吧!所以這兩天心一橫,就把我的天空部落改成了天海嵐版。
 
天海嵐,是我在「信長之野望On-line」遊戲‧GF3霸王傳德川家,所開的人物。目前因為寫論文之故不敢跑上去大玩,所以停在51級遲遲無法前進。

──沒錯!我的天空部落以天海嵐為名,所以都是拿來放我與信On的東西囉!




我發覺自己還挺多話的
光是寫個據地小介紹,好像也寫得有點多(汗)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其他的也就先不管了
歡迎親朋們各取所需、各投所好,如果有什麼觀覽心得,也歡迎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