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真是熱血沸騰的一晚,即使想要分神去做事情,都忍不住頻頻回頭看電視。
當然結果是不如大家想像得那麼美好,可是我們依然看到了一場很棒的比賽,雖然我對棒球的知識似乎永遠是那樣一知半解,但是家有老弟,電視裡有蔡團長主播跟球評,多少也比較清楚狀況。而且相信台灣看棒球的那麼多球迷、那麼多鄉民...(XD)都知道,中華隊真的盡力到值得大家非常疼惜的地步。

昨天是休兵日,而今天,今天就是關鍵的對澳洲賽事。

前天晚上,許多人的MSN暱稱改了;今天,我相信又有許多會改變。
就連我,也忍不住加上一句『今天回家前要去買無尾熊餅乾』,幸好想到小熊餅乾,不然我本來想把印著休傑克曼帥臉的書籤倒過來夾的說...

是的,今天要好好地關心比賽、為中華隊加油!

我原本完全沒有預設自己要寫與這系列棒球賽相關的文章,不過因為看到了米果的這篇文章,忍不住就想要來引一下、分享一下閱讀時的感動。


米果說:

我們總是說得一嘴好球,該怎樣調度,該怎麼下戰術,該如何如何,這些都是事後諸葛,好像股市分析一樣,上漲的時候,什麼都是利多,下跌的時候,什麼都是利空,可惜教練調度跟球員臨場反應,往往都在幾秒瞬間,不像我們可以坐在沙發上面品頭論足,那都是紮紮實實的正面對決啊!
(中略)所以,我真得很想讓選手們知道,真得不要自責,不要掉眼淚,眼淚由我們這些因為感動因為讚嘆的球迷來包辦就好了,你們沒有欠我們什麼,所以,不要再說什麼 表現不好,愧對國人,不要說什麼勝敗由你們來承擔,不只打球要有Guts,看球也要有Guts,也要有正面對決的勇氣,所以,不管勝敗,我們一起來承擔!

今天晚上,絕對不要讓中華隊在球場孤單應戰,大家一起加油!

是的,不管勝敗,一起來承擔吧!大家都喜歡中華隊!大家都希望可以帶鋒哥去北京啦!

--------------------------------------------------------------------------------------------------------------------------------------
【後記】

結果我文章還沒有寫完,球賽已經打完了。(汗)
只能說中華隊真棒!阿福真棒!投捕搭檔默契十足,穩到一個不行,守備也是很爭氣,打擊的安打總數雖然不是很多但是頗為有效,五比零的比數挺讚的!順利地拿下對澳洲戰的勝利,現在幾乎可以確定去定北京了!喔耶~~~無尾熊餅乾好吃啊!XD
希望今天開心過後,中華隊不要鬆懈,一步一步踏實更踏實地,把每一場都好好打,明天不要掉以輕心,後天更是要像過去一樣都使盡全力,好好拚搏!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