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今天我換到了我的人生中,第一個靠77元滿額集點收集到的小公仔,對啦,就是這個哆啦A夢的啦。 (嗯,按鈕會發藍光的輪船款。)

從來沒有認真收集過這個貼紙,77元、77元,有時候差一點點也不打算補差價,有時候一不小心買本漫畫就拿到 1 point......但是最近,我覺得一定是因為剛剛開始進入社會(即使只是個實習老師)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有了變化、常常吃過飯也要晃到7-ELEVEN去看看,結果腦袋裡某些結構或迴路也開始改變.....
後來
,我就拿了一份集點單──當然啦,當時還有學妹敲邊鼓、說要幫忙一起集.......

「收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動作,一旦開始,就讓人覺得想要把格子填滿。= =+
就在一天一天的工作中,慢慢地收集一張一張的小貼紙,原本以為會來不及,結果過了個年,活動延長到本週五,正好結束假期開始工作,又回到常常要逛7-ELEVEN的生活。眼看著已經剩幾格了,還不小心在某次結賬的時候,除了拿到自己的1 point、還「接收」到櫃台上遺落的 1 point.......

然後今天中午,就是刻意地消費,硬是花了80元買糖果餅乾,拿到最後一張小貼紙,然後就帥氣地跟店員小姐說集滿了,直接換一隻。
到底為什麼最後要這麼認真呢?我也不懂,反正就是不小心認真了,我果然是容易被各式廣告或促銷活動牽引的人啊。(汗)

回到工作的場所,還是午休時間,所以就先來體驗一下拆公仔的感覺。
(這麼寫著的同時,我想起了之前有一小段時間很愛玩轉蛋,也很愛拆包裝XD)
拆開來看到是「輪船」,嗯,解說卡上還印著小小的港口風景。



船體正前方那一點圓圓的就是所謂發光點,船身上有一個看起來蠻兩光的小圓按鈕,壓下去船頭就會發出藍色的光。



老實說,只要湊近一些看,就會發現這玩具實在做得頗為粗糙.......
總覺得那隻舉起來的手,讓哆啦A夢的臉好像不夠圓呢?@ @
不過遠看還可以啦!就當作難得集點的一次經驗囉~



這張是左手按著發光鈕、右手按下快門,想要表現出『它真的會亮喔』的真相圖。(笑)
不過看起來還是不太夠力,這個燈真的很小啊。是說還是有一點點點在發光的感覺吧!

就這樣往前進吧!哆啦A夢!
明天開始,又可能迎接到什麼樣的集點促銷活動呢?........


為了這樣的生活經驗寫文章好像很無聊,不過就像我剛剛提到的,因為生活形態與內容的轉換,腦袋的迴路與結構也..........有人跟我一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