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5年由藝人發起的反盜版公益歌曲
這一曲「明天會更好」讓我們至今記憶如昨
偶然的搜尋,看見藝人們二十年前的模樣
不變的只有聽者的感動吧......






「明天會更好」 
詞:羅大佑 / 張大春 / 許乃勝 / 李壽全 /
  邱復生 / 張艾嘉 / 詹宏志
曲:羅大佑 編:陳志遠
製作人:李壽全 製作召集:張艾嘉


(蔡 琴)輕輕敲醒沉 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 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 不停
(蘇 芮)春風不解風 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 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 了

(甄 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 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 �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 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 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 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 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 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 虔誠的祈禱

(齊 豫)輕輕敲醒沉 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 怡)看那忙碌的 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 不停
(江 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 林)讓和風拂出 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 樂章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 芮)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齊秦和聲)

(余 天)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蘇芮和聲)

(合 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