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無意間發現這個訊息──看見這張貼紙
連結,看見在無名小站出現了王芷蕾部落格,才知道王芷蕾要再度出唱片。
豐華唱片發行,名為
「我們的天空」唯一新歌+精選的專輯
相應活動還有一些電視宣傳,以及明年初(1/6,1/7)的演唱會


我從小對王芷蕾的印象,
其實是單純的,只有那一曲〈台北的天空〉而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那首歌,
每次聽見甚至唱那首歌,自己會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覺.......
後來,我記得的另一首歌是她的福音專輯〈給我換顆心〉,
到現在還記得頭兩句是「給我換顆心,換顆感恩的心」哩(笑)

其實因為超支了,所以雖然想聽專輯但還沒能買
目前只能先聽點官方或博客來的試聽過點乾癮
官方部落格有提供一個經典組曲remix
好奇的、喜歡的,都可以連結到這裡去聽聽看
〈王芷蕾 經典REMIX組曲〉

她的聲音,真的很嘹亮動聽
讓人想到其實在台灣也有一些好聲音的
只是怎麼我的興趣似乎是離所謂的現代潮流遠了一點?
並非不會迷偶像的我
對於華語歌手反而是異樣地嚴格
是對聽得懂的歌曲所想要保持的一種「擇善固執」嗎?

總之,王芷蕾。
說多了也沒有用,我想聽了就能明白,為什麼她的聲音可以在天空中迴盪長久。


# 豐華唱片:王芷蕾「我們的天空」官方網站
# 無名小站:官方部落格:我們的天空
# 年代售票系統:2007台北的天空──王芷蕾演唱會
#
複製串連用部落格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