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止。
‧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
‧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例如: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白、
            尺、三角板、圓規、剪刀、膠水、刀片、蠟筆等,您可將二手
            文具平均分裝多袋,以方便本會發送,此外,亦歡迎您於袋內
      放置祝福小卡,鼓勵當地孩童向學。
      ( 註: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難以續用 )
‧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巷3號2樓
‧洽詢方式:您可來電或上
知風草網站查詢。
            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備  註:此次二手文具募集活動本會將開立捐物收據,請您註明姓名與
            住址,以利本會開立收據郵寄給您。倘若您有疑問,歡迎來電
            洽詢,本會人員將盡速為您解答。

          (上圖取自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網站


這個消息,其實大概在兩週前就知道了
可是最近實在是比較忙碌
雖然想要貼出來幫忙傳達這個訊息
卻一直拖到了今天...
距離10/31,還有幾天,我想應該多少還是會有幫助的吧!

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這項活動,我覺得很棒
能夠把早已被自己忽略的文具
將它們變成柬埔寨小朋友們的學習寶貝
我想會是很有意義的
發布這篇文章之後,我也要去找出我家的二手文具了
今天,是個很晴朗的週末
分享與幫助,與陽光同樣,會使人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