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布小椎的消息
自從上次說牠樣子變了之後
很快地
牠樣子又變了
頭頂的殼越來越大、越來越重
這一切都是因為Mero Park的策略奏效
『天天餵Melon、養出胖Mero』
會上官網去探望Mero的人大概都免不了得一點強迫症
一定要餵一定要餵,結果就變成這樣了,長得好快。

好,這算是一點點的近況說明啦,小椎長啥樣各位平常也看得到玩得著咩。
今天的標題為什麼這樣訂呢?
因為,在下有一位
一直以來鐵齒不開BLOG、
照片都寄放在別人家、
而且通常只看文不回文的某先輩(是說,在許多方面我們的先輩後輩關係真是複雜)
終於,有一位姐姐的堅強心志感動天地也感動了這個靈魂
終於,某先輩竟然也加入了玩樂MERO的行列
(而且把BLOG開在Pixnet,真不錯,我的宣導也許還是有用的XD)

原來學長真的就是愛玩電動玩具啊!
既然這樣一定是要加個好友的啊!
然後,我們家小椎就可以跑去他家玩了~

結果,網頁開了以後都沒有動,小Mero就睡著了,如圖示↓



好像一副感情還不錯的樣子?...XD
今天就是小椎的新朋友,穆子的舊朋友,Mero「囧歪歪」的誕生日。
嗯,謹以此篇做為某先輩跳坑養mero的初日紀念(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媽小穆 的頭像
宅媽小穆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